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20年学子母校行系列】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2020-01-19 13:37  

在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辽阳市一高中母校行小分队

队长:张濮岩

队员:黄承城,马力佳,吴学旭,周泓宇,陈元斌

所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活动介绍

1、联系母校

团队在事先准备好了活动方案后立刻联系母校,征得母校同意后,决定于2020109日前往辽宁省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母校行的活动开展

2、材料准备

团队将学校准备的2020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招生宣传片,以及招生ppt,和准备的一些小礼物来到了班级内,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3、活动开始

队长先是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询问,询问同学们的考试成绩以及即将面临的分班选科。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后,进入正题,队长开始让队员进行准备沈航宣传片的同时介绍自己来自的学院以及所学专业,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概括,概括方向大概为:学校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特色专业,以及学校近几年的招生计划,同学们展示出了极高的热情。

大致口头介绍完后,队长开始播放沈阳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的宣传片,班主任,队长及队员和同学们一起看起了宣传片。

ppt的播放过程中,队长张濮岩根据ppt所展示的几个内容讲起,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一些王牌专业,一流专业等,以及它们的近几年的录取分数线,以及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根据ppt,队长及队员们还一一介绍了学校的生活环境:如网红食堂,发动机图书馆,美丽的青阳湖等。

此外,队长还介绍了一些学校的社团,尤其是一些科创类的社团很是吸引同学们。

除幻灯片所展示的学校特色外,队员们还为同学们拓展了一些其他方面的校园生活,比如校园所处的地理位置,环境交通等。

播放完ppt后,队长及队员们对同学们所产生的疑惑进行耐心地解答,比如报考飞行员,以及航空特色专业等。

在耐心地解答完同学们的疑惑后,队员们对高中的学弟学妹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一系列的指导,传授自己在高中的学习经验及心得体会,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高三的紧张生活,以及高考时的氛围,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辽阳市一高中母校行小分队向老师及同学们告别并表示感谢,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母校高中简介

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坐落于美丽的辽宁省辽阳市,是省教委确定的首批办得好的重点高中,省首批示范性高中,辽宁省重点高中协作校成员,军事体育特色高中。当地人称“市一高”,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沉淀、优秀教育传统和鲜明办学特色的重点中学。本着“常规管理常抓不懈,教育创新不拘一格”的原则,为辽阳地区的基础教育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建设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