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20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开原市高级中学
2020-01-19 13:25  

在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学子梦航队

队长:王芷晗

队员:张凤轩、丁芷琦、何成泽、许书源、刘志勇、吴嵊洋、张源

所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开原市高级中学

活动介绍

学子梦航队在队长王芷晗同学提前与开原高中桑国杰老师的联系下,于2020115日下午2时进入开原高中进行宣讲。

进入学校前,已经将宣讲活动的任务分配好,我们决定由王芷晗同学进行主要宣讲,由丁芷琦等同学进行摄像拍照等工作,由张凤轩同学进行发放沈航资料和宣传礼品,由何成泽等同学进行PPT和视频的顺利播放。

任务分配完毕后,于下午150分在学校大门口集合,集体进入学校,在开原高中南楼的39班进行了将近1小时的宣讲。

首先,由张凤轩等同学发放了沈航的招生资料和学院介绍,通过学弟学妹赞不绝口的话语和充满期待的表情可以看出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沈航了。接下来,通过何成泽同学播放的沈航宣传片更是让学弟学妹们感受沈航的大魅力。他们无尽的赞叹和掌声让队长王芷晗的更好地开始宣讲。队长王芷晗同学通过PPT开始了将近半小时的沈航介绍,在学弟学妹的眼中,沈航好像成了一个神圣的地方,一个让人向往的目标。

随后,队长介绍了每位成员的专业所学,同时每位成员也进行了补充,学弟学妹们对一些不懂的专业也好像充满了期待。

然后,看着学弟学妹们的积极性很高,我们队又留下来和他们进行了问答的快乐的交谈,学弟学妹们在座位下问出了许多稀奇古怪的问题,有些也令我们深思。

最后,有几位学弟和我们开心的合了影,也和我们说要让我们在沈航等他。而我的老师也通过我们团队的宣讲对我的大学有了深深地了解与认可。

母校高中简介

高中全称:铁岭市开原市高级中学

建校历史:开原高中始建于1913年,1978年被确定为辽宁省首批办好地重点高中,2006年命名为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占地8.58万平方米。学校有正高级教师一人,高级教师149人,中级教师28人,是办学规模较大的高级中学。

开原高中是一所百年古校,历经百年的风雨历程,学校时刻秉承爱国荣校的精神,心系祖国。

校训:勤学、尚德、健身、成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