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大连市第十一中学
2019-05-29 07:58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星梦远航队

团队名称:情系沈航母校之旅

队长:张承钧

队员:宋一凡 刘涵 林依然 李慧 陈新阳 梁晨

所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活动前,团队成员在校园内发放了沈航的宣传海报以扩大影响力;为使我们的活动更具有针对性,我们团队提前组织进行询问与调查,了解高三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根据调查结果调整了宣传过程。活动中,沈航学子开展了主题为“情系母校,爱在SAU”的宣讲会

首先,队长张承钧为高一学子播放了“你好,沈航”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沈航的学术氛围与文化底蕴。之后,由团队成员具体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北区的各方面情况,其中涵盖迷人的校园环境,优厚的师资力量,多彩的文艺、社团活动等多方面内容,一张张美丽的校园环境与文艺活动的高质量照片,更加吸引同学们的兴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每一个学长学姐们都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礼物,送上了对高一学子的最真挚的祝福。在宣讲会最后,设计了有奖竞答环节,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宣讲会结束后,团队成员与高一学子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团队成员都一一做了耐心讲解与解答,收到学弟学妹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氛围热烈。团队成员向现场高一同学赠送了沈航的精美笔记本,钥匙扣,水杯,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热情。此后,团队又进入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向他们发放我校校报和相关纪念品。


经过实践团队的认真准备与严谨实施,“情系沈航母校之旅”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使大连市第十一中学的师生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而且充分调动了学弟学妹们学习的积极性,鼓舞了高考士气。同时,实践团队队员们精诚合作,展现了沈航学子的优良风采,回馈了母校,回报了社会。这次活动锻炼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化了“爱我沈航”、“我以沈航为荣”的爱校情怀,更加坚定了沈航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才的信念。


母校简介

大连市第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新街258号经过实践团队的认真准备与严谨实施,“情系沈航母校之旅”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实践活动,不仅使大连市第十一中学的师生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而且充分调动了学弟学妹们学习的积极性,鼓舞了高考士气。同时,实践团队队员们精诚合作,展现了沈航学子的优良风采,回馈了母校,回报了社会。这次活动锻炼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深化了“爱我沈航”、“我以沈航为荣”的爱校情怀,更加坚定了沈航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才的信念。

占地面积47800㎡,建筑面积13600㎡,绿化面积5400㎡,运动场地面积10880㎡,环形跑道周长300m,体育馆面积2041㎡。现有教学班30个,在校学生1600多名。继承优良传统,体现时代精神,给学生良好的教育,为学生的智慧和灵魂负责,让每一个学生在十一中学都能愉快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学生今后的人生成功和一生幸福生活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