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大连市一o八中学
2019-05-29 07:51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梦圆蓝天

队长:王瑀瑶

队员:田景,沙小微,温朝霞,谢志鹏

所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所赴高中:大连市一〇八中学

活动简介

该团队于12月就与母校联系,获得母校大力支持,不断磋商细节以求完美,最终确定1月21日下午举办母校行活动。该团队队员田景同学通过来自各方的资料制作了符合高中生口味的快闪宣传片,队员沙小微同学制作了画面感丰富、层次分明的PPT,以此来全方位展示我航风采,吸引优秀人才报考沈航。

 


活动开展

1月21日下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一学生田景,王瑀瑶,沙小微,温朝霞,谢志鹏等五名同学来到大连市一〇八中学,给高三学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母校行”活动。

首先王瑀瑶同学向高三学子们讲解了选择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十大理由,系统讲解了沈航的历史,校园文化,优秀的校友及沈航的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软硬件条件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并播放了极具视觉效果的本团队原创的宣传片,让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了沈航,激发了高三学生考入沈航的决心,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优秀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沙小微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平行志愿以及高考报考的各个细节,同学们听的很认真,也一定受益匪浅;谢志鹏又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教同学们如何在高三阶段通过良好的学习方法提升成绩。

随后该团队又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询问之前讲过的某些方面进行问答,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抢答,回答正确的同学我们给其发放了沈航的纪念奖品,同学们都很高兴,也很喜欢沈航的纪念品,之后进行了抽奖环节将纪念品发到了同学们手中,同学们都显得十分开心。

抽奖环节结束后该团队又将近几年沈航各专业的录取分数展示给同学们,让他们对报考沈航有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王瑀瑶同学又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在高三期间调整心态,生动有趣,同学们频频点头赞同王瑀瑶调整心态的方法,讲解结束后响起热烈的掌声。

该团队又进行了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询问想了解的沈航的地方,该团队成员热心解答,更加细致的把更多方面介绍给了同学们,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了沈航认识了沈航。

最后该团队将他们提前制作好的心愿墙拿了出来,给同学们发了贴纸,让同学们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了贴纸上,贴在心愿墙上。并带着同学们喊口号给自己加油打气冲刺高考。

时间总是一晃而过,总有好多干货来不及分享,学弟学妹们也意犹未尽,建了交流群以便更好地答疑解惑。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愉快的结束。同时也相信,在我们细致精彩的宣讲下,大连市一〇八中学的学子定会有更多人报考沈航,来到沈航的大家庭,甚至成为沈航的优秀生源基地。



母校简介

大连市一O八中学是一所古老而又年轻的学校,始建于1954年,为金州八中,1983年改为第二职业中专,1998年被评为全国重点职业高中。2000年8月,金州区委、区政府根据教育发展的需要,为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把学校转型为普通公办高中。多年来,大连市一〇八中学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始终把行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工作长抓不懈,使之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渗透,相互结合。学校坐落于金州新市区的中心地带北三里,南临北大河风景区,西连城市中轴永安大道,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校园内假山亭台,鱼池喷泉、绿树掩映,花草沁香,创设了和谐、幽雅的艺术化校园环境。2002年学校荣获"大连市校园环境艺术化建设先进单位"的称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