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
2019-05-29 07:42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从北向南的旅行

团队队长:冯志鹏

团队队员:张竞予 李智建 孙金涛 张阳驿 季恒锐

所属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

活动简介

1月11日,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沈航学子母校行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优良学风、展示我校学子风采的实践原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赴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母校行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更是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学生了解沈航,走进沈航,同时也调动了高三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鼓舞高考士气,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活动开展

在活动展开之前,全队成员先与第五十一中学的老师取得联系,安排合适的时间开展活动。最后将时间定在1月11日。

在活动当天,我校团队受到了五十一中学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

在讲解开始之前,团队成员先将我校传单分发给同学们,让大家先对沈航有初步的了解。随后队长用之前做好的PPT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沈航,并为大家描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包括学校概况,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奖学金获得,课外活动等方面,给高中生一个憧憬的未来。讲解过后,是同学们的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积极提问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耐心回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了这次的实践活动。

活动结束后,学长学姐们预祝大家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携队旗合影留念。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是辽宁省示范性高中、辽宁省重点高中。学校始建于1958年,1981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省级重点高中,2006年被评为省级示范性高中,2009年被评为沈阳市标准化高中,2014年通过省示范高中复检,2016年被评为首批沈阳市优质化普通高中。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今天的五十一中学已经具有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办学理念,精英荟萃的教师队伍,先进齐全的硬件设施,与时俱进的办学特色,丰硕骄人的办学成果。2018年沈阳市第五十一中学与本溪县高中合作,引进本溪县高中先进教学、管理方式,学习其先进教学、管理经验。共同打造更加优秀的学校与优质的口碑,使全体在校学生接受更优质的教育,使在校老师拥有更与时俱进的教学方式。学校将在政府的顶层设计下,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办学质量“跨越、超越、卓越”发展,实现“互联网+”时代教育的全面升级。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