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阜阳一中
2019-05-27 16:11 招生就业处 

团队名称:阜阳一中母校行

队长:孙梦梦

队员:符元帅 梅禧龙 王冰远 张宁宁

所属学院:外国语学院

活动进行情况

本次活动由队员孙梦梦同学联系母校班主任,由孙梦梦同学带队,孙梦梦同学负责宣讲,梅禧龙同学负责摄像,符元帅、张宁宁、张严冰同学负责拍摄。团队播放了深航宣传片,宣传片对学校的历史,风景,名人,办学特色与各学院概况。同学们认真听讲,去了解我们的学校,同学们充满兴趣与热情,这毕竟是一

场学长学姐的交流与传授经验,也是一场缘分的相聚。首先,团队向同学们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概况,所设二级学院及专业,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历史以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了解报考我校需要的条件,正视自己努力的方向以及是否可以追求更好的位置。接下来,团队又向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各类社团的精彩活动,以及学校开展的各项比赛,活动等。结合我们的个人生活,讲解生动有趣。主讲人孙梦梦由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起自己作为一名沈航学子所经历的所所,学校的各种他所参加的活动,以及心得体会。

最后,由全体队员给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也热情地送来了他们的祝福:祝沈航越办越好。

离开了这群可爱努力的学妹学弟,该团队把带的宣传资料发给他们,并且把学校的宣传PPT留在他们的多媒体电脑上,以便同学们以后可以观看,在学习之余了解一下沈航。学校下发的宣传资料信息齐全,都是学弟学妹们所关注的,学弟学妹们体现出巨大的兴趣,争相传阅,了解。本想再多与同学们交流,但由于高中时间宝贵,不便耽误学弟学妹们更多时间,于是告别之后便离开了。由于还是留恋这所母校高中,团队又参观一遍这所学校,那曾经经常散步的小桥,以前玩耍打闹的操场还是那样没变,但学校的锅炉房已经改成了校史馆,一股历史凝重感油然而生。

母校简介

学校高考应届本科达线率、重点达线率和名牌大学录取率始终遥居全市之首,稳居全省同类学校前列。近几年来,学校出10名阜阳市文理科状元,考入清华 30 人,北大31 人,复旦25人,中国科技大94 人,有600多人考入排名前20位的国家高等学府。阜阳一中以其卓尔不群的办学实绩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全国名校选定为“优质生源基地”。近年,学校曾先后获得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体育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第四届全国百强中学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