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忻州高级中学校
2019-03-09 11:33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筑梦沈航
队长:卢泽政
队员:王嘉伟 曲华阳 杨子杰 王俊杰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活动介绍
    我们提前与校方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校方的支持和认可,最终定下了具体的活动时间。在学校内准备了一些有关母校行的相关材料,所有成员经过了一系列的培训,并且锻炼了小组成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使得小组成员能全方位得介绍沈航,让本校的广大学生了解沈航。

    利用放假前开家长会的时间,给本校同学播放沈航宣传片,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是同学们更加了解沈航。在此期间给同学发放沈航招生计划数,并且播放讲解ppt以及播放团队小组收集的沈航图片。同时解答同学们对于高考以及大学的各种疑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沈航以及大学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以问答的方式发放了本次活动中沈航的纪念品。宣讲过后,同学们对沈航的兴趣加深了不少并且为沈航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因为临近春节,所以在本次活动的最后我们小组成员与班级学生一起贴窗花、挂灯笼以及贴对联,将教室的布置的很有年味。同时作为学长们,真心祝福这些学弟能越来越好,在来年的高考中取得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母校简介

    忻州高级中学校(忻州一中北校区)是山西省忻州市市委、市政府促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适应忻州城区框架拉大,满足人民群众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由省级重点中学、省级示范高中忻州一中依托其资源优势,内部挖潜而创办的一所高级中学校。
    学校教学楼、科技楼、实验楼、图书楼、公寓楼、体育场馆、餐饮中心等功能齐全,各项指标均达到省内的超一流水平,为学生的自主发展、合作探究、学习生活提供了现代化的优质条件。
    学校全部教师均为忻州一中在编教师,两校区教师平均分配,进行全面的优化组合,从而达到以老带新,合理搭配,以保障忻州高级中学校的教师质量。
    表里兼修,知智并举。忻州高级中学校的管理与教学均按照忻州一中的模式进行,既统一要求又因材施教。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