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思想者美术培训中心
2019-03-09 11:27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轻院小分队
队长:蔚成龙
队员:祝婕 王俊强 张皓博 刘上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活动介绍
    我们提前与画室老师取得了联系,得知画室已经开始上课后,在不耽误同学们进度的前提下,开始了我们本次的宣讲。
    首先,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环境等,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并且从学习和生活方面使大家对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跟大家讲述了我们本专业的课程,以及考试,和日常生活与高中有哪些不同。

    然后我们又介绍了学习之外的课余活动,跟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学校的社团活动。
    同学们认真的听着演讲。


    演讲完后,是大家自由提问的时间,我们与同学们很快打成一片,气氛轻松融洽。
    这次母校行的活动圆满成功,也祝愿同学们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母校简介
    思想者美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05年,创建至今,辛勤耕耘,历经13年的洗礼,已经发展成为非常权威的、教学体系严谨的知名品牌美术中心,“良心育人,因材施教”,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宗旨。思想者美术培训中心是由大河艺术坊、清华美艺苑、371画室及思想者强强联手打造的知名的艺术培训中心。强大的师资力量、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完善的教学设备、独特的教学风格、严格的管理制度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一致的好评,为河南合法办学的美术培训中心之一。位于大学校园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学实力是思想者美术发展的核心所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