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兰开美术高中
2019-03-09 11:18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展翅蓝天
队长:赵旭
队员:张润涛 张紫悦 缴宇昊 王汶龙 江元俪 王浩宇
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活动介绍
    我们本次去的是兰开美术高中。经由班主任的带领下,我们向学弟学妹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及其特色以及往年的分数线。在他们了解知情的情况下,我们进一步分析了专业选分以及填报志愿的经验。经过最后的总结让他们对志愿填报及分数线有了更深的认知。


    在途中将我们准备好的沈航象征性建筑以及介绍短片,ppt播放给学弟学妹们看,他们对沈航充满了向往。

    这次的实践活动使大家对沈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是对于报考学校迷茫的学弟学妹们对报考有了一些了解,使学弟学妹们在高考路上不再迷茫,使得他们有更明确的目标,有更强大的干劲。
    这次母校行活动非常成功,老师和同学非常配合。更好地宣传了沈航,也向学弟学妹们拓展知识。并真心祝愿沈航越来越棒。

活动总结
    对于本次活动而言,不仅是我们为学弟学妹拓展知识,我们也汲取了更好的经验,所以这次活动之后,我们不仅使别人收获,收货人也是我们自己,在更努力的今后,卓越自己。


母校简介

    兰开美术高中是鞍山市唯一一所美术类全日制高中,隶属于鞍山市教育局,由省教育厅颁发高中毕业证书。
    兰开高中目前是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鲁迅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同时享有复旦大学校长推荐名额。
    兰开高中自2006年建校以来,为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名校输送了大批人才。
    连续三年高考升学率位居鞍山市第二名(含重点高中)。
    2010年兰开高中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