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柳城高级中学
2019-03-09 20:28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沈航柳高24宣传小队

队长:张兴浩

队员:龚飞龙 梁玉鹤 常宝辉 王鸿达 李俸禄

所属学院:航空宇航学院

所赴高中:柳城高级中学


活动介绍

2019年1月15日,小队队员提前回到学校,与相关校领导及老师取得联系,在学校的校园广播站事先进行宣传,为小队进行宣传提前做好准备。

1月16日,本着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我校优良学风、展示我校风采的原则,我们的实践团队来到柳城高级中学。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通力配合,并得到了校领导老师的充分支持与肯定。

虽然正值严冬,但是同学们却热情高涨。我们首先简略介绍了我们的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同学们立刻展现出极厚的兴趣。然后我们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这种为祖国航天事业奉献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同学们。


然后我们又通过PPT以及宣传品等活动详细地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包括相关专业、学校优势以及办学特色等等。我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更是积极提问,表示对我校产生了浓厚兴趣。


之后是我们的有奖问答环节。学弟学妹们有人就就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有关的报考问题进行了提问,有人对大学生活进行了提问,还有人询问了高中的学习方法,小队的队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且给一些提出有意义问题的同学留下了具有我们沈航特色的小纪念品。并且我们还给每一位参与的同学一些糖果,作为大家的新年礼物。


活动总结

这次学校开展母校行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有着深远的意义。它不仅让我们能够为沈航和母校都奉献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满足也很自豪。同学们在宣讲会后表示对深航留下了深刻印象,会作为将来报考的目标之一。活动的成功得力于我们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并且,我们也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历练的机会!


母校简介



    柳城中学始建于1907年,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学校,也是广西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面对新的形势,学校计划建成占地面积达200亩、班级数达到60个、在校生约3500人、具有 “示范性、实验性、有特色”的现代化示范学校。柳城中学已走过了近百年的风雨历程。学校位于县城南端,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融江河畔。校园占地160亩。校园内绿树掩映,绿草茵茵,桂花飘香。学校秉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在建设中发展、在发展中完善、在完善中提升的迅速崛起的美好愿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