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9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大连市第三中学
2019-03-09 20:12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携航梦 砥砺前行

队长:甘小龙

队员:李文艺 朱春阳  应伟  郑斌凯 李艺然

 


活动介绍

 

事先与校方沟通,重返母校,和校领导为后期的详细安排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由于我们毕业不久,所以可以理解高中同学的所思所想,有亲和力。给予他们升学上的指导,给他们指明报考沈航的好处,切实的解决了他们的一些疑问。我队的成员在母校安排的教室开展宣讲会,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探讨学习方法,尽量给母校学子带去最大的帮助。通过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介绍沈航的基本情况和校园文化,优势专业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当看到学弟学妹时,回想起了我们高中奋斗的日子,每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生活。课桌上高高的书摞,各种各样的复习资料,试卷,隐约看到了我们当年认真备战高考的身影。


    最后,实践团队在宣传结束后开始问答环节,为同学们出题,答对后向同学们赠送具有沈航特色的纪念品。这种新颖的形式,受到了全体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主动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懂得了感恩,感谢所有帮助、支持我们的人。感谢学校领导,有他们的支持这次活动才能圆满举行;感谢培育过我们的恩师,有他们做后盾我们才能有信心把这次实践活动办好,感谢热情的学弟学妹们,是他们的配合与支持,让这次活动能顺利的进行。希望我们的帮助能对学弟学妹们起到作用,希望他们都能顺利度过高考,考上他们理想的大学!


母校简介


大连市第三中学,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创建于1955年。学校半个多世纪历史积淀形成了自己丰厚的文化底蕴。“修德、求是、勤奋、超越”的校训。培养出许多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运动健将,也培养出一批批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学子。

    学校坚持“激发活力,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以"创意思维培养"为办学特色,以“为学生的一生幸福奠基”为办学目标。旨在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愉快学习,健康成长,做一个快乐的读书人,为今后人生的成功和幸福奠定基础,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为学生的人生智慧和灵魂负责。学校从办学理念到办学行为、从管理体制到管理质量、从办学条件到办学效益,都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