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联系我们 

机构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职能>>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沈航招生办

组织机构

招生就业处处长:银国涛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董一乔

招生管理科:王奇

工作职能

我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提高生源质量、招收优质生源作为贯穿学校招生工作的主线,始终把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利益作为招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好学校的招生工作。具体职能如下:

一、全面贯彻执行国家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根据上级招生文件和有关规定,负责制订、修订和完善学校招生工作的规章制度。

二、根据学校的发展定位,负责制定学校的年度招生计划并呈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三、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招生工作方案。

四、负责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招生简章、招生宣传材料的拟定、印制,扩大宣传面,争取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

五、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录取原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负责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六、做好招生文件、图片、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中的保密工作。

七、负责招生网站的建设、完善和管理,并通过该网站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八、负责接待、解答招生中的咨询、考生及家长的来电来信来访工作。

九、协助各部门做好新生入校报到工作,做好新生各类数据的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并对新生质量进行跟踪分析研究。

十、完成学校和各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