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网>>研究生网>>正文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确认或变更的通知
2019-06-04 14:44  

各位拟录取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请拟录取考生登录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登陆(http://115.28.206.20:8843/ASPX/Student/StuLogin.aspx),对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进行确认或变更,具体通知如下:

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管理功能开通时间自6月4日起至6月12日。如有需要,请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进行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的变更。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变更邮寄地址和移动电话等信息,则按照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为准。录取通知书可以自取,具体时间详见后续通知。

2、建议考生慎重修改,因考生操作修改错误而导致无法邮寄通知书的不予补发,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请按规定日期进行修改,不得反复修改通信地址,逾期不再修改。

3、录取通知书如有遗失不予补发,请考生务必按照要求确保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有效、完整和准确。(预计将于6月中下旬寄出,具体邮寄通知详见后续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

20196月4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