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两所优质生源基地——抚顺市第二中学、德才高级中学
2018-09-12 18:19  

为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建立与生源学校之间长久友好的合作,6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辅导员赵宏翔,社团联合会主席才裕博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奔赴抚顺市第二中学及抚顺德才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AB0F

聘请抚顺德才高级中学高三部校长孙涛为我校招生顾问

924F

聘请抚顺市第二中学教导主任孙贺为我校招生顾问

孙莉一行受到抚顺市第二中学和抚顺德才高级中学校方的热烈欢迎,孙莉代表我校与抚顺德才高级中学高三部校长孙涛签订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双方本着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和义务,共同建设“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并聘请抚顺市第二中学教导主任孙鹤、抚顺德才高级中学高三部校长孙涛为我校招生顾问。

AB0F

揭牌仪式

孙莉向高中学生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现状,为在场的家长和学生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招生情况,并发放了我校宣传手册,使在场学生及家长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之后,孙莉等人耐心细致的对学生及家长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895E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介绍我校

B682

现场互动

本次抚顺之行在两所中学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之间建立起了沟通的桥梁,使越来越多的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沈航,不仅扩大了我校的对外知名度,更为今后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