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又新增一所优质生源基地——沈阳市第五中学
2018-09-10 17:57  

2018年9月6日上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沈阳市第五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男、副书记马暕、团委书记刘喆、17级班主任王博。沈阳市第五中学校长王新宇、副校长梁君祥、副校长王永胜、团委书记张晶晶、信息处主任李鹏、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杨兴学等出席挂牌仪式。

会议首先,王新宇校长代表第五中学全体师生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第五中学自身发展及学校概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此次被授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既是对沈阳市第五中学的信任,也是对沈阳市第五中学未来工作的鼓励。

王校长对我校表示欢迎

然后,吴男书记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表示将与沈阳市第五中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优质生源基地,为五中学子进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打造良好平台。

双方交流

紧接着,两校之间进行签约与授牌。王新宇校长与吴男书记在共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与会领导一起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会议最后,由吴男书记为沈阳市第五中学领导颁发聘书,聘请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顾问。

颁发聘书

会后,两校领导对于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及合作做了热烈讨论,双方都表示会共同努力,推动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和合作的顺利开展。

双方合影留念

“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挂牌必将为学校进一步吸纳优质生源提供保障,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为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