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8-05-25 14:11 招生就业处 

为全面总结寒假期间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充分调动沈航学生在学校招生工作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实践能力,2018年5月18日下午,我校在蓝天剧场隆重举行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姚绍良,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明凯,学生处处长张国良,团委书记周驰,校科协秘书长兼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秀峰,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校招生办副主任王奇对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进行总结。随后,通过播放此次活动的视频短片,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年同学们去母校高中进行活动时展现的风采。之后,来自航空航天工程学部的“北镇高中-沈航筑梦团队”实践团队代表以及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学子行”实践团队代表和自动化学院的“梦想之航”实践团队代表,分别对自己组织并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想和经验进行发言,并将团队的活动特色和实践亮点与大家分享。

学生代表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姚绍良等与会领导分别为本届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团队、先进个人以及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单位、突出贡献单位进行了颁奖,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明凯宣读了获奖名单。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围绕我校招生形势及招生宣传工作意义,号召广大师生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积极参与招生宣传等活动,处处为沈航代言。

党委副书记姚绍良颁奖

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明凯颁奖

学生处处长张国良颁奖

团委书记周驰颁奖

校科协秘书长夏秀峰颁奖

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鹏颁奖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经宇颁奖

宋明凯部长宣读获奖名单

陈宝鹏处长讲话

回顾我校沈航“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季,由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团队数量、活动范围及影响力逐步扩大,由最初的60个团队,300余人发展到了如今306个团队、660个分队,共计3300余名学生参与,涵盖21个省份的306所高中。 一场场座谈会、一次次耐心的解答、激动人心的航模表演……沈航学子们回到高中母校开展了多形式的宣传活动,使考生与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沈航,自己也从中得到了锻炼。今年在活动中先后举办各类座谈会400余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14000余份,各类调查问卷3600余张,拍摄各类照片15000余张,视频短片近500个,直接参与本次活动的高中考生及家长达32000余人。

此次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激发了广大沈航学子对参与该项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沈航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就业处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将继续秉承“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的活动宗旨,把沈航“学子母校行”主题实践活动打造成优秀品牌实践活动,为提升我校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奖品展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