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盘山县高级中学
2018-03-11 23:15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爱访母校行
队长:霍健瑜

队员:郑骞 孙铈莛 刘璐

所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盘山县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爱访母校行团队在队长李金雨同学提前与母校老师取得联系后,于2018年2月25日为母校学子宣讲。活动当日,队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校园。

首先,郑骞同学播放并讲解了沈航的宣传片学弟学妹们听讲过程中热情饱满,情绪激昂。而后李金雨和霍健愉介绍了沈航的具体情况,两位同学还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郑骞同学讲解了沈航的专业及录取情况。之后,兰可心同学让学弟学妹们规范心态、备战高考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如果有问题还可以再联系。然后,全部队员针对活动内容认真地做了后期工作。

 

活动体会

通过这次母校行活动,团队向母校同学展示了沈航的魅力。这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沈航,还让原本在一个学校里不认识的同学们变成了一个团队,非常有意义,这使团队意识到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给学弟学妹们树立好的榜样。

 

母校简介

盘山县高级中学现有52个教学班,学生3030人,教职工241人。十年中,先后有3人获得全国、5人获得省优秀教师称号,52人次获市优秀教师、模范教师、骨干教师称号,12人次获市优秀班主任,53人次获盘锦市名教师、学科带头人称号,等荣誉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