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海城市高级中学
2018-03-11 23:06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心系母校,不忘师恩
队长:贾昕岳

队员:闫力菁 朱彦瑞 刘雨婷 徐禹彤 王继彬

所属学院:民用航空学院

所赴高中:海城市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首先为了展现精彩细致的演讲,队长分配任务,大家进行资料准备,包括照片采集,招生就业信息采集等等,队员也充分锻炼了拍摄技术。在校期间,大家将所寻资料与ppt相结合细致的分配了宣讲任务。

通过母校老师的沟通,确定下班级宣讲,并在当天宣讲之前与老师协商,得到许可后在校园内分发宣传页,吸引同学参加。活动由主任主持,随后队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宣讲中开展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

临结束前,队员们详细的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所有问题,将教室使用过的物件恢复原样后,谢过老师离开。

结束后,团队组织进行了一次活动总结与归纳,希望在以后还会一起进行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体会

这次活动不仅仅为学弟学妹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了解沈航,熟悉沈航,也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更有方向,且提高了沈航的社会影响力。同时锻炼了队员们自己,明白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为成员们今后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母校简介

海城高中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名校,成立于1948年,是辽宁省首批办好的重点高中,省级示范性重点高中。建校六十多年来,已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近三万多名优秀人才,有一届届众多优秀毕业生考入全国重点名牌大学。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