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永和高级中学
2018-03-11 22:57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沈航学子宣传小分队

队长:胡功涛

队员:蔡劲凇 刘煜 梁志超

所属学院:民用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

所赴高中:永和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此次宣传走进了高三的实验班,由于客观原因队伍选择口头阐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沈航,引起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介绍沈航招生计划以及分数,并发放传单。中间也有很多同学提出了问题,队员们都给予解答。最后对班里突出的学生发放了奖品给予鼓励,并在同学们热烈的欢送声中离开。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沈航,并且进一步加强学校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沈航人出身寒门,但沈航有一种精神叫自强不息。沈航,加油。母校,加油。学弟学妹们,加油!

 

母校简介

 

永和高级中学本着教书育人的理念,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人才。母校的目标是“低进高出,高进优出”把学生培养成追求文化和知识的科学家,追求人文精神和社会改革的政治家,追求财富的企业家,创国内名校。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