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亳州一中
2018-03-03 17:25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学子有约筑梦沈航

队长:李梦祥

队员:宋香峰 贾振杰 蒋雪 许志彤 苏一鸣 宋红星 罗凯旋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亳州一中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首先由团队成员宋红星提前与母校亳州一中老师进行联系,确定活动时间。到达学校集合之后,首先与老师取得联系,团队受到了校领导的热烈欢迎。之后,队员们来到学校操场,为学校同学进行了无人机表演。无人机迅速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围观,许多同学进行询问交流,团队成员对围观同学说明解释。

 

天色渐晚,团队成员来到教室。首先由队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然后通过PPT和招生视频为同学讲解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突出学校特色。之后,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招生政策,报考专业,奖学金等方面,也给同学们介绍很多复习方法。

 

之后到了有趣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对学校的专业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也询问了许多问题,团队成员也耐心的进行解答。最后,团队与学生们一起拍摄了祝福视频,留下了合影。

 

回到老师办公室之后,团队给老师赠送了纪念品老师也表达了对沈航的祝福在这次母校行活动中,队员们收获很大,不光宣传了沈航,同时也加深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

 

母校简介

 

亳州一中始建于1910年,是一所百年老校,1958年被确定为安徽省重点高中,1999年被命为安徽省示范高中,曾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校训是公和勇朴,勤恒细严。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