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招远市第九中学
2018-03-02 18:55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年轻无极限

队长:马宗骏  

员:李建伟 张智皓

所属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赴高中:招远市第九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团队提前与学校建立了联系,获得了学校的许可与支持,定于腊月二十三在学校进行宣传。提前了解同学们学习方面的困惑和疑问,有针对的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大力宣传深航,借助幻灯片,让同学们知道沈航,了解沈航。

 

活动中着重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备,师资力量以及各种优势。部分同学心生向往,主动询问。最后,向同学们分发了宣传资料,对于班内学习优秀的同学,还发了纪念品,大家都很开心。

 

母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1960年, 1995年选址新建,1997年迁入新校,是一所有50年办学经验的学校。这里学脉绵延,人杰地灵,有着醇厚的文化氛围和悠远的育人传统。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走内涵式的发展道路,形成了"学校严格管理、教师无私奉献,学生勤奋好学"的三轮驱动的办学模式。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