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武威第六中学
2018-03-02 18:39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破茧成蝶

队长刘金龙

队员刘永泽 徐琳 康鑫 张政

所属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

所赴高中武威第六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为了这次母校行活动顺利举行,团队做了充足的准备。提前和班主任取得了联系,约定在1月24日下午举行活动。活动当天中午,队员和老师见了一面,深入探讨了此次活动。下午三点,团队在校门口合影。

 

第一项是对沈航进行介绍。队员刘永泽边讲解边播放幻灯片和学校发给的宣传片。第二项是分享一些学习方法。首先是由队员康鑫讲解语数英的复习方法,其次就是由队长分享理综的学习方法。

 

第三项介绍大学生活,由队长来介绍。第四项是进行现场解决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并由队员张政随机发放学校给的宣传品。第五项,队员们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法。

 

母校简介

 

学校始建于1973年,是甘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甘肃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甘肃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甘肃省绿色学校、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实验学校。学校占地面积63亩,教学设施配置标准、数量达标;体艺活动场所场地达标、器材齐全;馆藏图书10万余册。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