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湖南省南县立达中学
2018-02-26 20:59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情系母校,梦想起航

队长:谢佳豪

队员:龙运鸿  李胜威  李伦佳

所属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所赴高中:湖南省南县立达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活动开展之前,团队早已与校方取得联系,并得到该校老师的支持。2月5日,团队成员在白天就先去了一次学校,与老师商讨具体事宜,为了不过多的占用学弟学妹们的时间,最终决定在第一节晚自习末和课间时间开展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播放沈航PPT,并将沈航的相关资料分发给学弟学妹们,分工明确。之后根据PPT内容,围绕沈航文化、沈航特色、沈航历史以及沈航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还有队员为同学们介绍了东北的气候特点和文化习惯,还为同学们传授了高考的经验和丰富的大学生活,同学们都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对沈航的向往。

 

团队成员还耐性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鼓励一些不想离家上学的同学们有机会一定要走出去,让自己变得更加独立。在活动即将结束时队员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些互动性的小游戏以缓解并将准备好的小礼品赠与同学们以缓解学习上的压力,最后还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之后的交流。

 

之后,队员们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并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老师们也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肯定。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充分锻炼了队员们的组织能力和演讲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队员们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再创母校辉煌,共同传递沈航文化。

 

母校简介

 

湖南省南县立达中学,创办于1937年,前身为“湖南私立临时中学”,1958年,学校改名为“湖南省南县第一中学”。2007年与南县南洲中学合并,合称为“南县立达中学” ,且获得“湖南省园林式单位”和“市级示范性高中”等称号。南县立达中学的校训“立己立人,达己达人”,激励了不少学生。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