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
2018-02-26 20:55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回报母校 杨威沈航

队长:王雪晴

队员:李婧 高继炜 白金第 呼义峰

所属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母校行四个小分队与校方联系取得认可后在学校安排的教室内进行活动准备,队员分为两组,一组进行室外传单派发、活动讲解,另一组在室内进行座椅摆放、板报布置。在观众基本到齐之后,队长队员依次上台做了演讲,主要做了我校大概情况、招商简介、校园环境、专业分类等方面讲解。

 

活动体会

此行令所有人受益非浅,不仅体会到了为学弟学妹们讲解的成就感,更多的是进一步加深了对沈航的了解,介绍起沈航也感到越来越自豪,虽然活动从准备到执行到结束每个人都付出了不同程度的努力,但并不劳累,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悦与自豪。

 

母校简介

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具备优越的教学条件,生源充足,连续十余年在高考成绩方面荣膺盘锦各高中榜首。以“志宏远、德高尚、学博深”为校训,致力于为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新人奠基。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