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学子母校行系列】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兰州市第五中学
2018-02-25 10:08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西部母校行

团队成员:蒋坤 陆金泽 李博远 郑嘉澍 兰斌 周家骥

所属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所赴学校: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兰州市第五中学

母校简介


中国石油兰州化学工业公司总校第一中学创建于1959年,1978年学校被甘肃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重点中学,2000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兰化一中是甘肃省一所坚持改革创新,师资力量雄厚,校风纯朴,学风优良,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办学成绩卓著的中学。

兰州五中位于兰山脚下交通便利的邮电大楼附近,是一所有近五十年历史的完全中学,是兰州市首批市级示范性学校。高中各年级均设重点班,配备了优秀的有丰富经验的高级教师任教;初中各年级均组建了数奥班,培养优秀学生;学校有民乐团、管弦乐团、军乐队和田径、球类、武术、健美操等各类体育代表队,发展学生特长。

活动开展


在活动前该团队与学校老师联系,获得相关校领导的支持,提前预定时间进行母校行宣讲活动。活动准备期间,团队成员合理分工准备了宣讲PPT,视频资料,以及沈航特色的小礼物。

2018年1月25日,团队成员前往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进行活动。

2018年1月26日,团队成员前往兰州市第五中学进行活动。

到达学校与校领导取得联系。团队成员进入要宣讲的班级,按照预先的计划宣讲。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来意,得的同学们热烈的回应。随后,团队成员打开PPT演示,对沈航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然后更同学们分享高三学习的技巧,高考报考的注意事项,并且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同学们反应也很积极。

讲解结束后,给相关班级送上了提前设计好的“高考理想墙”和“高考倒计时”的海报,并抽取了同学采访。最后,在学校操场进行了航模飞行表演,展现了沈航的特色。

在班级宣讲结束后,校方愿意提供场所给该团队进行进一步宣讲,团队成员设点后,在下课活动期间,有对沈航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团队成员纷纷出动进行了更深入的一对一讲解。为这些有意愿的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