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学子母校行系列】忻州创奇中学
2018-02-25 10:07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梦起创奇,梦想起航


队长姓名:卢泽郑

队员姓名:王嘉伟、曲华阳、杨子杰、王俊杰

所属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所赴高中:忻州创奇中学

母校简介

忻州创奇高中是经山西省教育厅备案、忻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面向全市招生的综合高中学校,学生注册普通高中学籍,开设普通高中课程,颁发普通高中毕业证,参加普通高考。

创奇高中深入分析现阶段国内高中教育普遍存在的弊端,致力于针对中考成绩500分—600分学生采用“个性化教育”理念,本着“让每个学生成才”的教育目标,充分利用小班优势,深入分析、研究每位学生的性格特点、学习习惯、学习状态,发现其闪光点和改进点,找到增强学生学习动力、提升学习成绩的最佳途径,并针对每位学生的特点制定相应的教育、教学、辅导方案,开展个性化教育,从而激发学生的最大潜能。

活动开展


该团队提前与母校取得联系,确定宣传班级,了解同学们关注的学习问题与需要的帮助,向母校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宣传沈航,扩大沈航的知名度。讨论队员每人分工,准备演讲题目与素材。想办法吸引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首先团队在确定班级播放宣传视屏与ppt,介绍沈航的校园情况、学院专业以及就业前景,使学弟学妹们对沈航有充分且全面的了解,之后分发去年高考录取线的成绩单,以供有兴趣的同学参考。学弟学妹们非常热情,面对该团队的介绍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团队成员为他们做了耐心解答。为了活跃宣讲气氛,该团队准备了一些学习用品喝有关沈航的纪念品,提供给积极参与宣讲互动的同学 。这些纪念品不仅宣扬了沈航的文化,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在这次时间活动中,不仅加强了成员们的团队意识,更使得成员闷得社会实践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活动最后,队员们与老师以及学弟学妹们道别,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鼓励与支持,并且与师生们进行了合影。通过本次的实践活动,成员们加深了自己 对沈航的理解与对沈航的热爱,并且全方位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加深了上下届的友谊,并且为沈航招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