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学子母校行系列】康平县高级中学
2018-02-25 10:05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重温母校情

队长:刘晓刚

队员:晏熙傲、郭杨、王佳玉、甘锐、常昊、张显东、刘瑶

所属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康平县高级中学


母校简介


       康平县高级中学成立于1978年8月,是辽宁省省级重点高中,是康平县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新校区占地面积863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992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有一栋实验楼,一栋综合楼,三栋教学楼,三栋宿舍楼及1008个座位报告厅、标准400米塑胶体育场及体育馆、太阳能浴池、食堂,校园内安装了全方位电子监控系统。2014年通过了沈阳市标准化高中验收。新校区屹立于辽宁省最大的淡水湖——卧龙湖畔,呈现出新的风貌。

活动开展情况

       放假后,该团队就积极与校方取得了联系,母校高中很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安排他们在实验班进行宣讲活动。该团队于2018年1月22日下午顺利的开展了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队成员刘晓刚和王佳玉播放沈航宣传片,详细的介绍了沈航的硬件软件设施,并绘声绘色的讲诉了半年丰富多彩的沈航生活。沈航的宣传片看的母校学子满眼的憧憬与向往,团队成员所讲述的沈航故事,更是听得学弟学妹心生向往。



讲过沈航之后,该团队成员又介绍了自己当初的学习经验,他们将自己的学习之道毫无保留的传诉给了正在奋斗的母校学子,相信定会对母校学子以后的学习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很快,下课的铃声就响起了,那还未来得及回答问题的同学不得不放下高高举起的右手,宣讲活动就在不舍中结束了。下课后,他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日后在母校学子需要的时候有机会帮助他们。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