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三十中学
2018-02-15 16:20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梦圆三十逐梦沈航战队


团队队长:韩知轩

团队成员:李彦林、夏重民、李梓民、国海秀、臧昕航、王宝宁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三十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953年的省级重点高中,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桂花街134号。其前身为始建于1923年的奉天二校分校(后易名为野声中学、沈阳第二师范)。学校占地12万平米,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教学楼A座、教学楼B座、办公楼、图书信息中心、体艺馆、实验楼、师生餐厅、学生公寓A座、学生公寓B座等,由郭沫若先生题写校名。)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为了向母校学弟学妹们宣传沈航精神,展示沈航风采,并且让学弟学妹们了解沈航,提高沈航在知名度,该团队于1月24日前与母校沈阳市第三十中学联系,报名参加了母校名生报告会。为了激发起学弟学妹们的兴趣,他们还特别邀请到了航模队的一名队员来进行航模展示。


报告会结束后,该团队带着沈航走进高三的一个班级,播放了沈航的全景航拍视频介绍地点,并结合通知书与事先做好的PPT从专业特色、分数、就业、排名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同时,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伙食、住寝等方面的问题,团队成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介绍完沈航之后,队长韩知轩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学习道路上的一些疑惑。

活动过程中,三十中学的学生展现了高素质,全过程中认真聆听,积极与学长学姐们互动,最后,他们与学弟学妹们合影留念,并将沈航水杯分别赠予了班上学习最好的和进步最快的两位同学,以鼓励他们更加努力!

临行时,同学们写下了对沈航的祝愿作为回礼,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该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收获颇丰,看到自己的旧教室,他们不禁想起了迎新晚会的主题:“青春不散场,梦想今启航”。是啊,他们的梦想才刚刚起步,要做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要为沈航的进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