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
2018-02-15 00:47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保险303
队长:刘津
队员:王靖童 乔旭阳 宋云琦

所属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该团队与母校的老师取得了联系,在获得了学校的同意以后,决定在1月19号进行本次母校行活动,根据学院提供的材料和学校自身的情况制作了视频和PPT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在母校老师的带领下该团队来到了高三班级,队员们讲述了自己来到沈航的原因和感受,队长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沈航招生和专业情况。我们还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单和精美礼物,播放宣传PPT全面细致的向同学们展现了沈航的魅力。

队员们对自身专业进行讲解队员们也认真耐心的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对表现积极的同学赠送沈航纪念品以示鼓励,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报考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最后,各个队员还介绍了高三学习方法以及自身经验。此次活动在老师和领导的支持下顺利的结束,队员们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从联系母校,到材料的准备,再到回母校进行宣传,每个人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在活动的开展中每个人也受益匪浅。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三十五中学始建于1954 年,是一所具有58年建校历史和具有接收外国学生资格的市级重点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大东区津桥路老虎庙巷九号,是一所办学理念前沿、教学环境优美、教育教学综合实力很强的市级重点高级中学。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