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凤城市通远堡高中
2018-02-15 00:38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航空航天梦通高母校行
队长:马至
队员:邹德铭 刘忠林 张振宇 郭瑞峰

所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凤城市通远堡高中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经过前期调研,了解到母校学生对沈航了解甚少,针对这一现状,团队做出了缜密的计划。从我校发展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各方面,弘扬沈航精神,彰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队员们从学校近年来招生政策、招生专业、生源质量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全面、客观阐述我校的招生及就业情况,凸显学校办学特色及行业优势。随后从学校学生干部组织、校园文化活动及学生科技活动等方面系统介绍沈航的校园文化建设。

 

介绍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绿色通道及生源地贷款等资助政策,体现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最后,队员们耐心的从高考复习方法、学习技巧及填报志愿等方面传授经验,为考生答疑解惑,更好的服务考生,为他们即将到来的高考助力。

 

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收获颇丰,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使自己的个性发展得到支持和鼓励,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社会实践中,队员们面对问题逐步解决,激发出蕴藏的潜在创造性,从而使得活动顺利完成。

 

活动体会

 

通过社会实践,在社会中掌握社会经验,拓展社会文化素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人才。在学校中学生们掌握理论知识、生活技能和社会规范,然而社会文化素质要求人们不断地自觉完善自我,而社会实践活动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种渠道,在社会实践中不仅使我学会学习、学会关心、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适应各种社会角色。

 

母校简介

通远堡高中,有教学楼两幢,高标准宿舍楼三幢,设备齐全,投入使用新的实验室、微机室、语音室、音乐室、美术室等,为开展素质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远堡高中已成为鲜花飘香、芳草茵茵、绿树成荫的花园式学校。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