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山西省孝义市第二中学校
2018-02-15 00:22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情系母校,圆梦沈航
队长:姚艳红
队员:杜勇 李飞 张永庆 马林

所属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所赴高中:山西省孝义市第二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1月31日,情系母校,圆梦沈航团队前往山西省孝义市第二中学校进行“沈航学子母校行”的实践活动。活动之前,大家积极联系孝义市第二中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协商时间以及与团队成员协商一致,分工明确。

 

活动现场,部分队员们播放沈航宣传视频及PPT,其他队员为同学们分发材料,随后分别就大学学习、大学生活、学生工作、高考经验、志愿填报多方面进行PPT讲述,帮助他们高效地迎战未来。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队员们耐心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许多同学表达了对沈航的向往。

 

为了更好地让学弟学妹们了解沈航,队员们决定走访自习室,为同学们宣传沈航相关政策等。自习室中,同学们被沈航精神所感染,优越条件所吸引,同学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报考沈航。随后团队成员为老师送上了沈航的纪念品。

 

在课间活动时间利用无人机进行航拍展示,无人机成功飞起引起了众多学弟学妹的赞叹。

 

这次实践活动既加强了队员们与母校的情谊,又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队员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高考中更上一层楼,展示二中人的风采!团队不忘母校恩情,回馈母校,勿忘本心。作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在读学生,全体队员恪尽职守,为沈航争光,为沈航添彩。

 

母校简介

 

孝义市第二中学,是一所18轨制公办普通高级中学校。建校以来,学校经“播撒希望,为成人夯基;放飞理想,为成功展翅”为校训,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为学生的终生幸福着想”为办学宗旨,实施“全面发展,全员发展”战略。近年来获得了吕梁地区“提高教育质量先进校”称号,同时被吕梁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荣记集体一等功。被山西省人民政府命名为“山西省系统先进集体”。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