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宿迁青华中学
2018-02-14 02:02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不忘初心

    队长:张雨晴

    队员:陈曦、许文博、代其成、刘玉颖、孙浩洋

    所属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所赴高中:宿迁青华中学

 

    母校简介

    宿迁青华中学创建于2003年,直属于宿迁市教育局,是宿迁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民办教育工程,由知名企业家张恕生先生投资主办。学校坐落在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教室全部配备现代化教学设备,宿舍和教室全部装有空调。学校现有在校生6515人,专任教师358人,有硕士研究生学位的16人,正在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4人。中高级教师占65%,其中省特级教师1人,市名教师、教学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27人,市骨干教师36人,高级教师98人,出国进修教师27人,外籍教师2人。

    学校校训为弘毅,秉承教育是服务”“只有差异没有差生的办学理念,关注每一位学生,依法治校,以德立教,把学生当人、教学生做人、让学生成人。高中部设置日语、艺体、实验、国际班等班型,实施特色教育、适才教育、个性化教育。学校以“361”课程、“361”课堂改革为抓手,开设独具特色的选修课,高考科目实行分层走班教学,选修课实行自主分段走课,全力打造魅力课程和理想课堂,让参与成为自豪,把学习变为享受。学校已稳步走上特色发展、质量提升之路。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该团队在活动前分工明确,仔细阅读学校的招生资料,并于老师提前取得联系。201825日,该队队员陈曦、许文博、代其成、刘玉颖、孙浩洋于早上九点在青华中学南门口集合。他们表示来到了久违的母校,心中感慨不已。

    活动伊始,该团队全体成员来到了校办,母校老师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且十分关爱的询问他们在大学的各种事情,团队成员热情地回答老师的问题,嘘寒问暖后,老师为他们出示了活动证明。团队成员再道谢后,就来到了班主任的班级。老师很支持他们的活动,并专门腾出一节自习课使该团队进行宣讲与展示。

    所赴宣讲班级班长很热情的帮该团队粘贴宣传旗帜,同学们也仔细的询问他们各种问题,该团队成员更是穿上制服来进行特色宣讲,同学们立即投来了惊诧的眼光。 该团队从学校发展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宣传沈航,弘扬沈航精神,彰显学校综合实力。

    紧接着他们从高考的复习方法、学习技巧等方面为母校学子进行解答并为其发放了沈航的概况资料。

    活动最后,他们来到了室外的操场,进行了无人机表演,以展示沈航的航空航天特色。老师们也好奇的出来围观并进行拍摄。

    伴随着无人机的降落,本次活动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他们带着不舍的心情和母校告别。

    他们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并且祝沈航越办越好,母校学子也能考取理想的大学,为了自己的初心而奋力拼搏!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