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本溪市第一中学
2018-02-14 01:55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德毅

    队长:徐鸿鹏

    队员:马喆、王锐峰、曲恒超、吴高、王晓军

    团队名称:展翼青阳

    队长:郭宸宇

    队员:李金池、刘艺涵、张赫轩

    所属学院:自动化学院

    所赴高中:本溪一中

    母校简介

    本溪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451214日。

    她的前身是本溪市联合中学,1951年正式定名为本溪市第一中学,19609月被辽宁省政府命名为辽宁省重点中学,19782月 被辽宁省政府评为首批办好的40所省重点中学之一,19857月被定为辽宁省"试行向高等院校推荐和保送优秀毕业生办法"的重点中学,19855月被国家教委定为全国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1999年、2001年起相继开始承担赴法国、加拿大留学预备生源(高中阶段)的培训业务。而本溪一中东校的建成使本溪一中又焕发了新的光彩。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上午10点,该团队成员早早地来到母校高中,为下午宣讲会做准备工作。下午320宣讲会正式开始,谈到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时,教室内欢笑声不断,同学们被沈航学长幽默风趣的演讲逗得乐开怀,相信听完这场报告会,大家将更受鼓舞,对大学生活更加向往。

    在接下来是学习经验交流环节,作为过来人,他们向高三学子介绍高三的学习规划、学科学习等方面的经验。这个环节涉及到学习方面的诸多问题,和高三学子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得到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交流会过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纷纷提出自己对于高三学习和生活的种种疑问。

    最后,他们向母校学子发放了沈航宣传册和沈航的宣传单。一些学弟学妹还主动询问联系方式,以便在遇到问题时可以随时得到解答。

    他们走出教室,来到校园。并且在校园张贴了沈航宣传海报,吸引了诸多同学观看,不时有热情的母校学子向他们询问有关沈航的问题,他们尽力为其做出详细讲解。同时还向来了解沈航情况的同学发放了宣传单。

    走出本溪一中,他们对今天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以后的活动做出一些改进,如调整座谈会的时间分配,强化学习经验交流这一环节,争取使活动被更多学生所接受,同时让更多学生了解沈航、选择沈航。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