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
2018-02-14 01:48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逐梦蓝天小队

    队长:王新彤

    队员:于洋洋、石晓梦、张枢、谢鑫池、吴翔

    所属学院:民用航空学院

    所赴高中: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

团队成员合影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省级重点中学,也是辽宁省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示范性高级中学,学校始终以“创建和谐校园,打造精品学校,全面培养人才”为办学目标,坚持走“特色强校,内涵提高”的科学发展道路,内在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教学相长、双向育人” 的现代教育理念,树立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营造育人氛围,塑造世纪人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誉。

    活动开展情况

    前期:活动开展前该团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他们与年级主任取得了联系,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交流学校方面为他们安排了可以容纳一百多人的阶梯教室以供开展活动,为丰富此次活动该团队自己制作了PPT

    活动开展:

    图1为宣讲的阶梯教室还有许多母校学子因为没有位置而站着听,可见他们对沈航热情和兴趣是很高的,当该团队成员身着制服上台的时候更是掌声不断。

    图2、图3、图4他们首先播放沈航的宣传片和分发沈航的概况材料,然后该团队成员就PPT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说,并且通过一些趣味的小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为母校学子介绍了这个东北唯一的航空院校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丰富的社团活动,当他们为母校学子展示沈航近年来的成就时,同学们顿时为沈航鼓掌。

    他们就2017年录取分数线和特色专业的做了讲解。同时也介绍了团队成员所在的民用航空学院。队员们也纷纷下到座位旁一一为母校学子解答。

   最后他们为正在备战考试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在高中时的学习经验,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学弟学妹日后可以继续关注沈航,并把带来的纪念品送给了一个已经通过沈航飞行员初检的高三学子,并祝愿他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心得体会

    从活动前的准备到活动的展开,该团队成员感到收获颇多,他们表示自己能力在实践中得到了提升。

    通过和母校学子更近距离的交流和反响来看,他们觉得达到了此行的目的,同时也达到了宣传的理想效果,他们说到重回母校、体味母校的变化、看望恩师,原来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地成长,看着母校学子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心中不由的希望母校学子也能如愿以偿的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