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昌图县第一高级中学
2018-02-11 02:05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昌图一高行

队长:乔日彤

队员:陈彬、闫思霖、于渤

所属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昌图县第一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该团队先搜集了沈航的各方面信息,借来了同学的民航知识竞赛奖品:飞机模型,并对该活动进行了完整的策划。1月22日与老师取得联系,确定了去母校宣讲的具体时间。

该团队到达昌图县第一高级中学,联系老师进入高三班级宣讲,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分别介绍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术研究等方面,并展示了团队带来的飞机模型,使同学们对沈航的关注度上升了不少,为沈航的招生做出了一份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各方面的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是走入社会的开始。一方面,此次活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认知和选择。另一方面,这次活动给了队员们一个机会,能够回到母校,看望恩师。队员们通过这样一个机会能为沈航和母校都奉献一份力量,感到很满足也很自豪。活动的成功得力于队员们的汗水和努力,同时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历练的机会!

 

母校简介

 

昌图县第一高级中学,是享誉省内外的一所具有50多年建校历史的学校,是经辽宁省政府批准的首批办好的十七所重点高中之一。现在学校领导正满怀信心,带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建设省示范性高中面奋斗。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