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大连市旅顺中学
2018-02-11 02:02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旅中行小分队
队长:王钰舒
队员:马宇薪、尹君作、李杰、吴明泽、齐锐、潘浩然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大连市旅顺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1月21日,“旅中行小分队”回到母校大连市旅顺中学,进行“沈航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提前一个月与母校进行了沟通与联系,活动得到了母校的关注与大力支持,老师们提前向学弟学妹宣传此次活动,并且协助团队准备所需的材料。

 

初到学校,团队分别给一年十班、三年十班送去了宣传材料,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之后在走进一年二班、一年六班,播放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宣传片,同学们在观看期间都全神贯注,兴致盎然。随后团队全方位介绍沈航精神、校风校训,并从“适应、执着、尽力、追求”四个方面,介绍了在沈航的生活。

 

团队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为答对问题的同学送上我们准备的小礼品和学校纪念笔记本。问答结束后,队员们介绍了沈航的校园文化活动;并从学校奖学金、助学金、绿色通道及生源地贷款等方面介绍学校的资助政策。

 

最后,队员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提问的同学送出了小礼品的沈航的纪念册。

 

离开之际,团队将沈航的纪念水杯、纪念飞机模型送给了各班班级第一名。在旅顺中学老师和领导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实践活动完美成功,也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母校简介

 

旅顺中学建于1945年12月15日,1954 年学校被定为教育部直属重点中学。学校占地面积32000余平方米,有体育馆,多媒体、语音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琴房等专用教室20 多个。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