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三十中学
2018-02-11 01:49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情系三十,展梦沈航

    队长:张世博

    队员:方诗博、李鑫、张美月、吴熙、佟智强

    所属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沈阳市第三十中学

 

团队成员与参会者合影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三十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953年的省级重点高中,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桂花街134号。从1953年建校到2013,沈阳市第三十中学已有2万余名毕业生。近年来,高考升学连续达到100%,省本录取率达到95%以上。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该团队前期与沈阳市第三十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红军主任取得联系确定活动时间和具体流程。

    2017年1月24日他们来到沈阳市第三十中学开展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包括沈航在内的24所高校参加,也得到了母校所在区电视台的关注,并进行报道。

    首先在沈阳市第三十中学体育馆参加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之后在教室举办座谈会与母校学子面对面交流。

 

 

 

 

活动开展现场

    该团队于开幕式结束后在教室举办座谈会,为母校学子讲述高三后半段的学习方法,介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团队成员各自所学的专业,让母校学子对大学有一定的了解,在心中有一定的目标,让他们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充满动力。

活动的最后他们与参加座谈会的高三同学合影留念并赠送给他们小礼品。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