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
2018-02-10 19:16 招生就业处 

团队名称:飞天梦,沈航情

高中名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

所在城市:河南省濮阳市

团队队长:张同昭

团队成员:史豪杰、王青创、王迎澳、吴永沪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团队合照

活动前期准备

团队于放假前已经与母校取得联系,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母校行当天队长和队员早早地到达了母校,并再一次与学校领导取得联系,最终与学校领导商定于1月29日下午在该校录课厅进行实践活动,当天上午学校领导通知各个班主任,由班主任传达给学生。队员在中午再次商定具体实施计划。

活动前期队员商议

活动的开展

首先队员史豪杰先向学弟学妹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介绍此行目的,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一开始,向学弟学妹们播放沈航的宣传片,之后由队长张同昭根据ppt向他们介绍沈航,宣传沈航的发展,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并重点向学弟学妹们介绍沈航在河南的招生计划以及沈航的王牌专业,之后队长张同昭根据自己制作的民航知识ppt让同学们加深对沈航的印象,通过对问题的抢答,将准备的沈航明信片,飞机模型,水杯奖励给学弟学妹,更加调动了学弟学妹此次活动的热情。

学长讲解ppt内容

有奖问答环节

由队员王青创向学弟学妹们讲述沈航的校园文化、各类学生社团以及科技活动,并向他们分享大学生活。由队员王迎澳和吴永沪向学弟学妹讲述高三学习方法和高考复习方法,学习技巧。随后与学弟学妹们交流,询问他们学习的困难和期待中的大学是什么样子,并一一为他们解答。最后一起为他们加油鼓劲,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学弟学妹们宣传了沈航,同时也增强了队员对沈航的了解,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该团队队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合作意识,通过与领导的沟通,同时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

母校简介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中学,是受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濮阳市教育局双重管理的市直公办学校。学校坐落于中华龙乡、帝舜故里、历史文化名城濮阳县城,占地203亩,教职工230人,在校生5000余人。学校设中专部和高中部,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坚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强技术的优秀人才”的办学方针,秉承“自主、和谐、做人、成才”的办学理念,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一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享誉豫北的现代化学校,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园林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心理健康示范校等称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