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学子母校行系列】鞍山市第九中学
2018-02-08 22:34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沈航梦,母校情

队长:孙浩晨

队员:翟健丰、邓尧、刘鑫荣、金炎

所属学校:机电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鞍山市第九中学

母校简介

鞍山市第九中学始建于1954年,现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已有近50年的历史。它坐落在东北第一名山千山脚下、优美秀丽的二一九公园湖畔,地处鞍山市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颇具办学特色,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和较高知名度的公办学校。经过几十年不懈努力和追求,九中人励精图治,奋发进取,教育教学工作屡创佳绩铸就辉煌,特别在校园环境建设、研究性课程、现代教育技术等方面得到大力发展,开创了一般高中办学的先河,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活动开展情况

队长孙浩晨通过电话联系方式,初步与老师协定时间问题。适时团队与学校领导及班主任进行时间协调,做到用切实真切的语言来宣传我们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几个人商讨在高三个别班级进行宣讲,并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以及沈航的科研成果!在母校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小组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以最优秀的沈航学子风范,最诚恳的耐心解答母校学子疑问的态度来完成此次活动。


组内成员首先将沈航的宣传单发给了每一位同学,并同时发给他们一张心愿便利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将自己的愿望,亦或是对沈航的祝福写在上面并在活动之后贴在队旗上。队长孙浩晨从不同角度以及结合自己在沈航求学半年来的经验介绍了沈航,随后、孙浩晨和翟健丰分别从各方面介绍了沈航以及高三时期的一些学习方法和经验,邓尧和金炎则负责摄影和录像。最后对于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刘鑫荣则耐心热情的解答。从沈航的历史再讲到今天的沈航,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饱含了小组成员对沈航的情怀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真挚的祝福。

在心愿便利贴上,学弟学妹们各种各样的心愿——“等我”、“时时刻刻抓紧每一分钟”、“不为自己懒惰找借口”、“愿沈航越办越好”、“我也有一个飞翔梦”……学弟学妹们,这是你们最值得奋斗的青春,愿你们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团队与同学们和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把最好的祝福与期望留给了学弟学妹,并向他们表示,会在沈航等着他们!

学子母校行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