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沈阳市第十一中学
2018-02-08 22:31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空天飞行无敌战队

队长:王嘉馗

队员:梁瑞麟 陈昊男 胡慧鹏 赵佳奇 罗赣渝 王歆迪

所属学院:民航航空学院

所赴高中:沈阳市第十一中学

母校简介

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辽宁省重点高中。2002年8月通过异地置换,学校从市内闹区搬迁至郊区,扩大了校园面积,一座美丽的校园在沈城北部落成,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2003年,学校被省教育厅命名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2013年12月30日,沈阳市地铁二号线终点由三台子站延长到航空航天大学站。其中增加了医学院站(沈阳市第十一中学站)这使得学生上下学更加方便、快捷。沈阳市第十一中学也成为历史上沈阳市第一座“拥有”地铁之便的辽宁省级重点中学。 近三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健美操培训中心、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校、国家级教育科研先进学校、辽宁省文明单位、辽宁省和谐校园示范学校、辽宁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辽宁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三八红旗集体、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辽宁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省家长学校实验工作先进实验学校、辽宁省环境友好学校。2017年,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

活动开展情况

团队于宣讲前与母校联系,取得了班主任和学校的强烈支持,为团队提供了高三三班作为宣讲地点。活动开展,先是由队长与同学们以毕业学哥的身份介绍自己及学校,与此同时放映了由队员自制的ppt,吸引同学们的眼球。

首先由队长王嘉馗介绍了沈航的近况成就并带来的较为详细的专业概况,专业是做什么,让学弟学妹们对学校和学校有更多的了解。

陈昊男同学则介绍了就自身专业,向大家介绍更多沈航的特色学科—航空航天,他的生动演讲使得大家对飞机的研究和制造更感兴趣。

队员梁瑞麟同学还与本班的两名有当飞行员志向的两个同学进行了沟通,告诉他们一些当飞行员需要注意的事情,同学听的很认真,相信会对他们很有帮助。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