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学子母校行系列】凤城市第一中学
2018-02-08 22:26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星阑队

队长:于明慧

队员:闵小双 王宏宇 李恩辉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所赴学校:凤城市第一中学

母校简介

凤城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877年,这是一所具有光荣传统和严谨治学治教的学校。学校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校园内古柏参天,绿草如茵。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和运动场。教学设施先进,有现代化的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网络中心、专用教室,电子触屏显示器,使每间教室都是多媒体教室。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达到国家一类标准。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为了做好学校校招生工作,宣传沈航,弘扬沈航校训与文化,让更多学子了解沈航,走进沈航。该团队的队长于放假前提前与母校的恩师就联系,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带了学校准备的招生资料,在此之前努力收集资料,制作了精美的PPT方便母校的学子更加了解沈航文化与历史,更能吸引学弟学妹们的好奇心。

2018年01月24日,该团队成员一同前往我们的母校凤城市第一中学,并在母校合影留念,慰问了恩师后,恩师便将他们带到了即将进行母校行宣传活动的班级。进班级后老师简单介绍我们的来意,接着团队进行自我介绍,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紧接着,由该队的队长于明慧通过提问引出同学们关于沈航的未知心态,播放了学校的宣传视频 。

视频结束后通过事先准备好的PPT展示,进行了更详细的讲解,从多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沈航从开办到现在的历史。PPT展示后,队长通过向同学们提出相关问题,向同学们分发礼品以及糖果,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积极,并且热情地与我们互动,接着回答学弟学妹们提出对沈航疑惑。

随后,队员们分享了高三学习经验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让同学能够更加了解沈航,最后队长进行了相关总结,全体同学齐声呐喊表达了对沈航的祝愿。此次活动队长于明慧主讲,队员李恩辉、闵小双、王宏宇担任活动拍照摄影工作。

通过本次母校行活动不仅团队成员们加深了对沈航的认识,同时更加敬佩沈航,该团队成员们表示也会尽最大努力继续宣扬沈航,此外,通过本次母校行活动,他们重温母校浓烈的学习氛围,看到学弟学妹们也仿佛看到了当日努力奋斗的自己。提高了团队成员人际交往能力。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