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法库县高级中学
2018-02-06 18:57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梦圆长天队

队长:何力

队员:赵德祥 朱立昆 刘佳庆 宋佩霖 于瑶

所属学院:民航航空学院

所赴高中:法库县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2018年1月18日,应沈航学校开展的“学子母校行”专项招生宣传活动的号召,想通过实际行动搭建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法库县高级中学之间的桥梁,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沈航,团队一行6人回到母校进行宣讲,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活动开展前期,由于与学校领导和班主任提前联系并取得大力支持,18日上午队员们就直接来到了高三13班进行宣讲,班主任老师亲自参加了宣讲。队长何力同学精彩的开场白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得到一阵阵掌声。

 

    团队队员宋佩霖同学通过PPT的演示,为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讲解,使学弟学妹们了解到沈航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在本省的录取分数线等方面的内容,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深深的被沈航所吸引。于瑶同学则用自己亲身的经历介绍沈航的大学生活,多彩的活动,美丽的校园让学弟学妹对沈航充满了向往。

    在学弟学妹们聆听了团队的讲解后,团队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学弟学妹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队员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沈航的了解。对积极参与有问答的同学颁发了有沈航特色的奖品。

 

    课下有些同学对自己不懂的问题向队员提出疑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下课时同学们有些还有些不懂的问题,队长何力进行地耐心解答。最后,学弟、学妹们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福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越办越办好。

    宣讲结束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由于此次活动鼓舞了学弟学妹们的士气,激发他们的斗志,回报了母校,校领导对本团队的宣讲给予了肯定与表扬,衷心祝福团队成员们前程似锦。

 

活动体会

    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沈航“学子母校行”专项招生宣传活动。磨练了与人交往的能力,还让团队成员在锻炼自我之余,体会到自身的价值。通过本次母校行宣讲不仅让母校的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更让人多了一份身为沈航学子的骄傲。回访母校也使队员们收获了旧情,同时使他们对人生的情感得到了升华。无论是团队的成员还是学弟学妹们都颇有收获,让更多沈航学子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了解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感受沈航的魅力。真诚的希望母校越办越好,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母校简介

 

    法库县高级中学始建于1923年,历史悠久,是一所服务于全县40多万人口的高级中学。法库高中多次被评为沈阳市国防生培训基地、沈阳市花园式学校、辽宁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等各种荣誉称号。目前,学校发展迅速,办学质量显著提高,曾经连续两年的高考都在沈阳市郊区县省级重点高中协作校位居前两名,在全沈阳市26所省级重点高中跻身前十名。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