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清原高中
2018-02-06 18:54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我的母校我宣传

队长:王闯

队员:夏猛 王瑞琪 杨佳琪 于洪然 周文博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清原高中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小队建立之后,第一时间与母校建立联系,得到了母校高度支持,并在校园内广播宣传。老师与同学们十分热情,踊跃地参加宣讲会。在高三整体年级取得了非常好的影响,团队在老师的支持下于1月29日下午在年级科研教室正式开展活动。

 

活动刚开始,由队员们与高三的同学交流学习经验,介绍好的学习方法,引导同学们走向正确的学习道路,针对高考进行亲身体验交流。紧接着由队员们发放沈航宣传材料,并由队长通过PPT从各个方面对沈航进行细致的讲解沈航。

 

通过队员们对自身专业的讲解,吸引同学们的报考积极性。同学们认真阅读宣传材料,对比历年的录取分数线,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之后播放了沈航宣传片,同学们都在认真观看,神情严肃,都被沈航这所优秀大学所吸引。

队员们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耐心的解答,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大学学习观念,了解大学生活,对提问的同学发放沈航记事本,并对表现积极的同学赠送沈航纪念品以示鼓励,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报考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活动结束后,母校教师对沈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达了祝福,祝福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越办越好!此次活动在学校的正确开展下和教师的关怀下圆满结束,队员们在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中获益匪浅,使队员们更加的热爱沈航,锻炼自己!

 

母校简介

 

清原高中地处长白长余脉、浑河水源头、满族发祥地之一的辽宁省抚顺市清原镇,学校创建于1978年8月,翌年被确定为辽宁省重点高中,至今己走过二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建校以来,学校曾获抚顺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辽宁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2003年11月,学校被辽宁省教育厅命名为“辽宁省示范高中”。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