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东港市第一中学
2018-02-06 18:24 招生就业处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母校三人行

队长:刘安生

队员:于恩月、班雪映

所属学院:安全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东港市第一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在活动开始前,团队就跟高中时候的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在经过老师同意后,确定了去学校的时间。队员经过充分的资料准备,带好学校下发的材料,由班主任老师带队,进入高中班级,进行母校行的宣传活动。

 

首先团队为学弟学妹们播放沈航宣传片,学弟学妹们都非常认真的观看。随后为学弟学妹们下发学校的宣传材料,学弟学妹们纷纷传阅观看。紧接着为学弟学妹们简单介绍了沈航以及沈航各种相关事情,学弟学妹们听的很认真。

 

团队队员们也为他们讲述了一些在高中时代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希望他们可以更好的学习。

 

最后劝说学弟学妹们珍惜高中时光以及同学之间的情意,时光荏苒,三年光景很快,预祝他们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愉快的结束了此次母校行活动!

 

活动体会

本次母校行活动让队员们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既丰富了假期生活又可以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的一个机会,也可以让学生们回到自己亲切的母校,跟自己熟悉的老师谈谈自己在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还可以给自己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一些学习方法,让他们更好的学习,同时为他们日后填报志愿时提供一个参考,这样的活动确实很有意义!

 

母校简介

东港市第一中学,原名孤山中学,由郭沫若先生题写校名,学校始建于1929年,至今有近90年的历史。她是丹东地区乃至辽宁省建制较早的学校之一,东港市第一中学是辽宁省最早的八所省级重点中学。2007年4月, 东港市第一中学跻身辽宁省级示范性高中行列。东港市第一中学位于国家森林公园,省级著名风景区——大孤山脚下。东港一中管理严格、文化底蕴深厚,是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2018年沈航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