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莱阳市第九中学
2018-02-06 17:44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回归母校,放飞沈航

队长:张硕

队员:田明君、王桢皓、陈振江、郭子豪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活动前期准备:

为了帮助学校扩大社会影响力、帮助母校学子更好地了解沈航,让更多人认识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现沈航人地风采,该团队决定在寒假进行学子母校行活动。

团队于放假前与莱阳市第九中学的老师取得联系,确定了小组进行母校行活动的时间,并于活动前做了充分策划。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责,为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牢固基础。

活动开展:2018年01月28日,团队前往莱阳市第九中学,开始母校行的宣讲活动。进入学校后,团队受到了老师热情招待,随后前往进行宣讲活动的班级。队长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

在观看完沈航的宣传片之后,大家在ppt的引领下,近距离地接触沈航的校园风景,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沈航精神的博大精深。随后,学弟学妹们积极地向队员们提出疑问,队员们对其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此后,队长将纪念水杯等纪念品赠予学习优异的同学,并表达了对其的衷心期望。在活动的尾声,同学们积极地在签名墙上签上了名字,并与学长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母校活动,不仅让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沈航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同时也让队员们对沈航有了更深的敬意。团队成员对母校的感情也加深了许多,建立了高中老师与同学们之间联系的桥梁。最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团队的每一位成员无论是表达能力,还是组织协调能力都得到了短临。队员们表示很感谢学校能够发起这项实践活动,并表示今后的实践活动一定全身心去投入,并将其认认真真地完成。

母校简介:

莱阳市第九中学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省级规范化高中。学校以“规范加特色,全面加强”为办学宗旨,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先后被评为“烟台市文明单位”、“烟台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烟台市优生培养先进高中”、“烟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 、“山东省规范化学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