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新民市高级中学
2018-02-06 17:30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寻梦新高,筑梦沈航

队长:张函力

队员:李畅佟鑫郑爽张浩岩苏杭

所属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所赴高中:新民市高级中学

活动前期准备

团队提前与母校校长、年部主任及相关教师联系,确定好活动时间、地点等其他相关事宜,并召集一同前往母校的各团队队长开了个简单的会议,定下活动的大致方案、流程。各队队员提前认真查看翻阅关于沈航各个方面的资料,做好功课,以达到“服务母校,宣传沈航”的活动宗旨,并且能够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了解沈航。

活动开展情况

2018年1月20日当天,各团队队长提前到达,张贴沈航宣传海报,深入到各班级与同学们交流,与老师布置场地,准备相关事宜,各队队员于下午三点准时到达母校--新民市高级中学。

活动于下午四点、大型阶梯教室火热展开,同学对该团队沈航有着明显的热情与期盼。

一上来该团队便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气氛十分地融洽。

接下来,该团队便开始正式介绍,首先由学长为同学们讲解该团队学校概况,好让同学们对沈航有个大致的了解,之后该团队便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沈航的宣传片。

同学们认真地在观看宣传片

同学看得都很认真,不时地还会和身旁的同学讨论,并询问身边的学长关于他们的疑问,看得出来,大家对该团队沈航有着很深的热忱。

 

学长为同学们讲解沈航各方面内容

看过视频之后,该团队又为学弟学妹们详细地介绍了沈航发展史、办学条件及特色、师资队伍、招生政策、录取情况、奖学金、就业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说了这么多,学弟学妹们对该团队沈航自然会有许多的好奇,于是,该团队便进行了有奖竞答环节,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并分发小礼品给学弟学妹们。

学弟学妹们热情提问

通过这些环节,同学们对沈航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达了对该团队沈航的期望与祝福,并与各位沈航学子合影。作为一名沈航学子,该团队真的很骄傲。

沈航学子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母校行活动,该团队都受益匪浅。该团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每个人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这次活动,没有私心,共同努力,争取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活动效果该团队也都相当满意,可以说这次母校行活动不虚此行。

同时该团队也感受到了学弟学妹们对该团队的热情,进一步拉近了沈航学子与新高人的距离,拉紧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新民市高级中学的距离,希望两所学府可以携手共进,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