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
2018-02-05 14:00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系列】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情系母校 爱在沈航

队长:李悦鑫

队员:李禹杭、王守晨、盛阳

所属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团队成员合影

母校简介

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是庄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创建于2004年,2008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学校位于庄河市昌盛街道侯屯,占地面积60000㎡,建筑面积25000㎡,绿化面积12000㎡,运动场地面积21796㎡,塑胶环形跑道周长300m。学校有教室37间(合计2775㎡),物化生实验室各三个,图书阅览馆500㎡、400个座位、图书40000余册,报纸42种、期刊330种,多媒体教室45间,计算机354台,多功能会议室一个(合计235㎡),音乐教室一个(合计89㎡)、美术教室两个(合计171㎡)。学生食堂3835㎡,可容纳2000人。

学校把"人本、博学、责任"作为校训。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首,全员参与,全方位育人"的管理思路,树立"教研先导,改革为魄,质量为上,面向全体"的教学思想。学校的奋斗目标是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教为主导,学为主体,师生互动”的教学模式、“尊重人格,师生平等,亲师爱生”的教学理念争创四个"一流",即"创建一流的领导班子,塑造一流的教师队伍,打造一流的学校管理,争创一流的教学成绩”。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2018年1月22日,该团队在总队长的协调下,共计三支小分队的全体成员同时前往所赴高中--庄河市第六高级中学。

他们首先与班主任取得联系,然后在班主任的帮助下,与母校校方进行沟通,在得到了母校领导的支持后,三支分队分别下到不同班级进行宣传。

团队成员与母校老师合影

该团队首先用PPT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沈航的特色及校园的吸引力,继而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航模队的既往荣誉和控制航模时的照片,接着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沈航的一些社团,让他们对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

团队成员就自己曾经在高考复习时的误区为这些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建议,而且对他们现在在学习上所面临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学弟学妹们可以随时联系解决学习生活中存在一些疑惑。

活动开展过程

最后他们说,这一次的活动圆满结束了,但他们与学弟学妹们建立的友谊却刚刚生根发芽,而且他们坚信对于一部分的学弟学妹们来说,18年的9月可以在沈航的校园里相遇。

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母校行活动,使他们有机会再一次重进高中课堂,这一次不再是坐在课桌前渴求知识的学生,而是以一个历经了高考洗礼、成功蜕变的学姐、学长的身份去为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大学,解决他们在高考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使每一名团队成员都感触颇深。

学子母校行活动简介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