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辽宁盘锦大洼高级中学
2018-02-02 15:19 招生就业处 

团队名称:学子行

队长:霍宇婷

队员:王茜 于澳 包梦瑶 季洁 曾子桐 马聪慧 张咏馨 李莹莹 王桐 黄小淇 姜晶景 林梦琪

所属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团队合影

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引导与赞助下,感谢辅导员赵颖杰老师的指导与支持,我校十三名大一学生在队长霍宇婷的带领下来到盘锦市大洼高级中学进行宣讲。

辽宁盘锦大洼高级中学始建于1977年,地处美丽的鹤乡辽河之滨,是辽宁省首批"重点高中"、"辽宁省特色实验高中"、 "

全国德育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养成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十一五科研先进集体"、"国际生态学校"、"辽宁省和谐校园"、"辽宁省环境友好学校"、"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大洼县先进学校"。

母校高中

学校占地面积330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分设东西两校区办学。现有教职员工838人,在校生9850人。 学校以"厚德、博学、自强、进取"为校训,以"培养创业人才、储备创造人才、发现创新人才"为办学宗旨。实施以大文大理为"龙头",综合艺术(美术)为"侧翼"的"双基地"办学模式,全面提高高考升学率,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多年来,该校一直为提供优质生源,因此,该团队将此次活动地点定位大洼高级中学及其附属画室。

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的引导与赞助下,感谢辅导员赵颖杰老师的指导与支持,我校十三名大一学生在队长霍宇婷的带领下来到盘锦市大洼高级中学进行宣讲。

活动开展

活动主要内容是面向即将高考的学弟学妹,向他们介绍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风采魅力与前景优势;针对其对高考的懵懂和迷茫进行解答,并展开一系列活动。

团队由十三人组成,两人一组,其中曾子桐与季洁负责活动进行过程中的记录、拍摄以及后期剪辑,其余人则分为两人或三人一队,尽量让四百多人都了解沈航,并且可以逐个答疑,有助于提高效率。

活动开展

在画室时,由于面向的是艺术类考生,与该团队自身优势相符,所以较容易沟通。通过幻灯片,该团队展示了沈航的风采:包括图书馆等标志建筑、无人机航拍等社团活动,飞行队、街舞、涂鸦社等都通过照片短视频等让他们来了解。有效利用纪念品开设有奖问答环节,还有心愿卡环节,让他们将想考的大学或梦想都写下来,再统一收集合影留念。活动开展十分有意义,逼近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了解高考,分享经验,给他们紧张枯燥的集训生活带去一丝轻松,也让该团队这些“过来人”重温当时的辛苦,更加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面对专攻文化课的学生也有考虑,由于他们课程紧张,不便占用过多时间,该团队便改变方案,以看为主讲为辅。看:主要是幻灯片环节,对于幻灯片的制作该团队要求的更加严格,争取面面俱到,将沈航的魅力充分体现,动画、短视频也通宵达旦完成制作,并完整地呈现在学生面前。

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无论画室还是学校都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希望继续开展,并带领学生一起给予祝深航越办越好等祝愿。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