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北校)
2018-02-02 10:08 招生就业处 

团队简介

团队名称:沈航实践小分队

队长:尚祖祥

队员:杨懿帆、陈子昂、包旭濠、孟祥瑞、陈鑫宇、季风树、钱禹名

所属学院:民用航空学院

团队成员合照

该团队于2018年1月6号与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负责老师联络,确定了宣讲时间和宣讲方式,之后的十天内我们团队精心制作了宣传海报与ppt。经过了充分准备2018年1月17日,迎着雪花,我们一行人来到沈阳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开始了母校行宣传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热情却是温暖的:无论是黑板书写,还是教室布置,学弟学妹们都在尽可能的帮助我们,来消除我们的紧张和顾虑。老师关怀的话语,也让我们倍感亲切。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在报告厅开始了母校行宣传活动。

活动的开始,一段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宣传视频吸引学生们眼球,充分展示了沈航优秀的教育资源和物质资源。然后,由队长尚祖祥同学进行对民航学院的精彩ppt讲解,详细具体地向学弟学妹们传达民航的特色专业及就业前景,并针对前来开会的高三学生的具体要求,着重讲解了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和交通运输专业的情况。其次,表演专业的陈鑫宇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之后的感受,"大学不是轻松的开始,而是你努力的延续。"感染了在座的师生们。她也用自己的故事,让学生们真实的感受到大学生活的苦与甜。期间,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通过提问沈航小资料和民航小常识,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和喜悦。而这些精彩画面,也通过杨懿帆同学的镜头,定格在我们眼前。

活动进行中

这次母校行活动,让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的高三学生们更全面,详细的了解民航学院的风采,尤其是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和交通运输专业的介绍,吸引了不少高三学生前来咨询。而且民航独有的制服文化,也逐渐成为学生们选择民航的理由。不仅如此,学生们也更多认识沈航这所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大学,飞行器制造等热门专业成为了不少优秀准大一生的目标和理想。对于我们来说,母校行的开展让我们重回高中,重新感受到了高三的紧张的学习氛围,警示自己不能松懈,同时也带去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告诫: 上了大学并不轻松,真正的优秀从不停止。

离开实验中学校园的时候,雪还在下,落在了队员们的制服上,虽然天气寒冷,但队员们的心却是暖暖的。母校行活动给了我们锻炼自己和表达自己的机会,也让我们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更让我们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生活经历。这次离去,是结束,也是开始,我们已经开始期待今年九月那一个个熟悉身影的到来,我们在沈航为他们祝福,为他们加油!

学校简介

辽宁省实验中学分校(北校)创建于1999年,前身为辽宁省实验中学中外友好合作学校硬件现代化是我校教育教学资源的一大特色,一流的餐饮中心、艺术中心,与大学模式相同的学生公寓,设施先进的实验室、体育馆、图书馆、教学楼,供学生课间休闲的学海广场、未来广场、草坪广场等……校园布局合理,格调高雅,是一座充满文化学术氛围和承载育人功能的成长乐园,更被誉为“比大学还要好的中学”。学校共有教职工274人,专任教师233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54人,获得硕士学位和双学位的教师64人。学校严格管理,稳步发展,教师敬业,学生勤奋,业绩卓著。2002年,从合作校首届毕业生开始,每年高考升学率达到98%以上。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