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职能 | 通知公告 | 招生宣传 | 招生简章 | 专业介绍 | 招生计划 | 历年录取 | 录取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招生快讯>>正文
【2018年学子母校行系列】大石桥市第二高级中学
2018-02-01 23:06 招生就业处 

【学子母校行】

    在招生就业处和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工作,充分调动沈航学子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性,同时不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母校、宣传沈航、传承沈航精神、展示沈航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社会声誉,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沈航,走近沈航。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艺创我心

队长:李亚东

队员:金钰婷、刘逸凡、张佳锦、赵云龙

所属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活动前期准备与开展

    活动开展之前,该团队提前与母校校方取得联系,并且得到校方的支持与认可,定下来具体的活动时间:1月21日。

    他们在学校里准备了一些有关母校行的相关材料,然后组织团队所有成员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锻炼团队成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全方位的介绍沈航,让广大母校学子能够多方面、多角度的了解沈航。

    活动开展过程中,该团队用事先准备好的无人机在课间操时间段里对母校学子进行无人机表演与拍摄,以便抓紧时间进行后期剪辑。

    然后,利用同学们的自习时间来进行宣讲,以便不占用他们宝贵的学习时间,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他们更清楚直观的了解沈航,他们先播放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宣传片,并在这期间给同学们发放沈航招生计划书,沈航的详细介绍等书面文件。

    接下来,该团队成员依次上台演讲,介绍沈航,介绍各自的专业,为大家答疑等内容,他们的演讲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该团队结束了本次活动宣讲。宣讲过后,他们找到相关老师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沈航的纪念品。老师也对沈航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母校简介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第二高级中学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营口县第九中学,1981年学校改为第二高中。1999年学校被营口市政府批准为地区重点高中,2004年成功跻身辽宁省级示范高中行列。

    学校立足长远谋发展,拓宽途径促提高,重视科学规划,以创新求发展、科研为先导,以公正求团结、以廉洁生威信、以爱心助信任、以发展谋创新。构建了“德育五平台”,形成了“把握方向性,强调基础性、注重实效性”的德育原则。秉承“体验育人、下限育人、激励育人”的手法,重在强化“防差”养成教育。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 关于我们